2010-05-31

(碎碎念)-男人真是容易被控制

一如往常

今天一樣地到補習班上課

簽到..領光碟..到座位



今天又是政治學課

看來今天又是個瞌睡天

準備開始上課

望了望左右兩個座位

空的!! (有點失望~~詳見前篇)

也好~寬敞點坐起來也比較舒服

不管了 按下play鍵吧~














咦~~左邊座位有動靜

原來是個來上課的大姐

隨著政治學老師平穩的語調

我已經開始醞釀一頭栽進我可愛的小手背裡昏睡的氣氛了















!!!

右邊座位也來了個人

唉呀 這樣的話就沒有寬敞感了

!!!

是個穿短裙的妹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~~看來我得救了

可以不睡著而完全擊敗今天的政治學大魔王(怎麼這種事都發生在上政治學的時候~~阿災)

!!!!!!

原來是她!!!

一個常碰到的女生(來去的人這麼多..為啥對她有印象..)

不曉得耶  可能是我覺得她的外表很清新吧

她不是那種所有男生都覺得正的那型(我覺得她正..就第二眼美女那種)

原來她的腿也挺漂亮的(我是用餘光看的~~廢話直接盯著看太失禮了吧?!)

就當我認真的聽講

然後低下頭準備抄筆記

我又喵到她的腿(我不是色狼...只是剛好看到)

就在這個moment 我...............


寫錯字了  (阿~~~~~~)















男人果然是"視覺動物"

呼~~

好啦 反正就是有救了..

正如我意料的我這一堂課精神很好

就這樣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