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8

(碎碎念)-阿彌陀佛

今天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


旁邊坐了個美女


短褲加蕾絲邊過膝長襪






讓我心情不錯


誰知道


竟也是我一直分心的原因


平時也常碰到旁邊有美女同學


一起上課


不過也就是這樣而已


不覺得啥特別


只是今天他的動作特多


害我不得不去注意他


天氣熱穿小熱褲很平常


可是


不需要直接在座位上


橋襪子吧~~~呼(餘光喵到)


如此香豔刺激的鏡頭不看怎麼對的起自己


但是


想想直接轉頭看未免也太超過了


搞不好會被當成色狼


於是作罷


(OS:你這狐狸精想讓老納賠上三十年的修行?沒這麼容易~~哼)




繼續沉醉在讓我睡著很多次的政治學


(真的是堂枯燥的學科~老師課堂又不來點搞笑~真是折磨我)


沒多久第二波攻勢來了


想說怎麼有股香味飄來(不是食物那種啦~~~你餓了嗎?)


原來他老姊開始拿起他的小鏡子在擦乳液!!!!!!!!


心中突然升起一把火(是怒火不是慾火)




不過想想又沒規定說不能在教室裡 擦.乳.液


嗯~味道聞起來挺香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