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1

(Entertainment)-麻吉之我愛周星星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周星馳是我最喜歡的喜劇演員

從過去的逃學威龍   零零漆大戰金槍客

到喜劇之王  少林足球等多部作品


從學生時代就超愛看他的電影

跟我同一年代喜歡他的人也都成為上班族了吧  (自爆年齡)

在第四台的強力放送下

大概也有比較年輕的族群

今天在youtube上閒逛時

本來在找阿弟仔的歌

偶然看到  麻吉-我愛周星星(阿弟仔作詞作曲)

這團體以及歌名過去早就看過(很多人早就聽過)

但是麻吉不是我的tone

所以都沒去注意聽過他們的歌曲

今天偶然開啟了這首讓我有感覺的歌名

才發現 真是有趣

他把周星馳電影裡的幾個經典對話橋段串成了rap

不囉唆直接來聽



順帶一提 裡面客串的孫燕姿好可愛
補上她的陽光笑容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