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7

(Mac)-Welly BBS連線程式









今天介紹的是Mac上的BBS連線程式

Welly

Mac 新手常會碰到的問題之一

我要怎麼上BBS?

網路上有幾個Mac os 用的軟體

Welly是jesse覺得還不錯的一款

馬上來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程式後點選左上方的站台按鈕跳出站台設定

按下+號鍵開始輸入BBS站的資訊

編碼的部份要記得選取正體中文

以免變成亂碼

強力推薦勾選 "啟用滑鼠瀏覽"

按下連接後直接連線並完成站台設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入後畫面 (我知道我很宅~可以不用再提醒我一次了  XD  雖然我完全不會反駁)

這時候滑鼠瀏覽就發揮便利的功效

讓你就像瀏覽網頁般直覺式點選

游標飄到標題就有反白  飄到作者ID可以直接搜尋作者發文

還會辨識IP代表的ISP (這有什麼作用?)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方便?

題外話

如果你把所有連線標籤關掉

會出現站台名稱以及起始畫面

那個圖可以拉進自己喜歡的圖來置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隨篇美女  郭書瑤-瑤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