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9

(碎碎念)-宅男?

在台灣


宅男這個詞彙從玩笑式的嘲諷

已經轉變為更深一層的負面名詞

宅男相關知識

心中總是有個難解的疑問

(尤其針對新聞強力播送的影響)

為什麼現在變成

只要是喜歡美女就會被稱為宅男

而被廣為喜愛的女星就會被稱為宅男女神?

宅男女神豆花妹




















把許多負面形象灌注在這群男性身上   (我也是耶~|||)

甚至有些演藝圈中的女藝人或是女模

把宅男視為厭惡的對象   (殊不知你們認為的宅男才是你們的衣食父母呀~唉)

網站正妹選拔 正妹們不也是希望自己是高人氣
















不過

我覺得新聞節目的罪過比較深   (每次聽到主播又提宅男就嘆口氣)

我都會想問

那些喜歡帥哥或是男模

看到他們就尖叫的女性是否也有特別的負面稱呼?(腐女宅女早就從新聞播報消失了)

男模丁春誠










另外一點

就是關於"物化女性"這個詞

我一直無法界定他的意義

常常聽到婦女團體大聲疾呼"女男平等" 痛批 "物化女性"

如果說 女性穿著清涼展示產品是被物化

那男性裸露上身  為什麼不被稱作物化男性  (一直很難理解)

我覺得這篇文章寫的很有趣---->「物化女性」,有什麼問題?  (錯字有點多就是了)


物化女性?













物化男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.....碎碎念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