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7

(Shopping)-凱弟弟束帶~曹西平代言

今日商品

凱弟弟束帶~俗稱自我感覺良好之減肥束腰帶  囧

新聞中報導


曹西平靠飲食加上運動以及束腰激瘦32公斤  (pchome新聞)













忍不住就去找了這商品

原來真的是他代言的

盒子上還有他的肖像以及簽名  (雖然是用印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買之前我還問賣家說﹔:

你好我是**腰請問是買L號嗎?  (自以為瘦~上面別人都是問S號M號)

沒錯 我就是買L號的 ||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效能﹔:可以修飾啤酒肚,鮪魚肚......  (正是我需要的    哈)

還有曹西平的見面會回函哩  囧   (我們是不同世代的人~~應該不對Tone吧!)

主角上場  就是個自虐的產品沒啥特別

有個一條強力鬆緊魔鬼沾













不過正如我一開始提到的

要配合飲食還有運動才可能瘦吧~  (這是瘦身定律)

最後獻上試用現場照

想也知道上下會被擠出肥肉   囧rz

不想看的可以直接關掉網頁  哈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隨篇美女  小百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